logo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金统院:“百年光影,五四新语”金融与统计学院2020-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时间:2021-05-26

 


 

 

在崭新的时代浪潮下,金统院的青年学生们传承五四精神,在金融与统计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院团委的指导下,以敢于担当的勇气肩负光荣使命,以团结一致的精神凝聚前进力量。金统院召开此次五四表彰大会,以激励更多青春有为的同学大放异彩,奋勇向前。

本次五四表彰大会于5月23日晚上7点在二教501举行,院党委书记黄红立,院党委副书记颜李,学工办主任谢君,团委书记范玉康,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们出席大会。

 

 

黄红立发表讲话,他指出,首先要继承发扬五四精神,成长为肩负时代使命的新青年。其次,要坚定意志追求创新,提升实力以谋求进步。最后,青年须铭记百年党史,感受时代脉搏。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新一代青年定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院团委号召全院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扎实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上,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的统计2001班团支部和获得“优秀志愿者服务团队”项目代表金大团志愿者团负责同学进行风采展示。荣获“优秀团干”的代表姚飞宇同学、荣获“学风引领奖”的代表许筱颖同学发言。

 

 

最后全体师生一同唱响悠扬的团歌,本次五四表彰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