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金融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研究生答辩会

时间:2021-03-03


近日,金统院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研究生答辩会在学院2号楼226会议室举行,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李海奇、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颜李导师代表、副院长王修华、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代表担任评审委员,14名候选人参加答辩竞选。

 

此次答辩评审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已返校的候选人到达现场答辩,因实习等原因暂未返校的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实时观看答辩现场,并线上参加答辩。

 

 

 

答辩过程中,候选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秉承“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向现场评委及候选人展现了自己读研期间在学术科研、实习实践、学生工作等方面的表现以及毕业后的规划,充分展现了金统院研究生的优秀风貌。

评审委员根据申请人的申请材料和答辩表现给予评分,按照总分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确认推荐人选。

最后,评审委员会充分肯定了14名候选人取得的成长与成绩,并寄语大家要笃志前行、追求进步,积极回应时代之问、勇于承担青年之责、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之嘱托,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祖国的繁荣、金融业的发展砥志研思、竭忠尽智。

 

通讯员:龙灵芝 苏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