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在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0-12-29


近日“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公布。经过激烈角逐,金融与统计学2019级硕士研究生廖艺凡、王少杰获得全国一等奖2020级硕士研究生徐亮、左敏、刘坪、江劲风、黄甜甜获得全国二等奖2020级硕士研究生李婷婷获得全国三等奖。

 

长期以来,我院注重激发研究生的科研兴趣、培养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引导广大研究生同学参加重大赛事,努力营造研究生创新创业良好氛围

 

据悉,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2020年9月17日至9月21日,由华东理工大学承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赞助的2020年“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顺利举行。共有来自国际和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的456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4436队研究生交卷参赛。

 

通讯员:李婷婷,周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