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青春偕‘金’,‘统’舟共济”——金融与统计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主题茶话会

时间:2020-12-28

 

为进一步关心我院少数民族学生,了解其学习和生活需求,促进各民族同学交流,我院于1228日在红楼二号办公楼22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少数民族学生主题茶话会。学工办主任兼2020级辅导员谢君、2019级辅导员庄韫帆出席本次活动,2020级少数民族新生、2019级少数民族学生,以及高年级优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茶话会由杨晨主持。

茶话会上,杨晨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茶话会的目的,同时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少数民族在校生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入学以来,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体验畅所欲言。同学们一边品尝着学院为大家准备的丰盛水果和香甜奶茶,一边分享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近况。

 

 

优秀17级学生代表努尔比耶同学从学习和日常生活方面为大家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并强调大家重视数学知识的学习,同时也可以多多关注和考取与专业相关的资格证。19级少数民族学生马雪鼓励大家多多积极主动参加学校的各类活动和赛事,结识更多优秀的伙伴。

 

 

大家表示对学院非常满意,环境优美,适合学习,老师和善,同学友爱,特别是学校和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对于少数民族同学的关心关爱让大家倍感温暖。

 

最后,谢君发表讲话。她首先感谢少数民族同学们对于学院工作的肯定,也非常高兴大家能够很好地融入学院大家庭。同时对于同学们提到的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学院也将会尽力协调解决。最后,她勉励少数民族同学努力学习,秉承湖大经世致用的传统,发扬家国情怀,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金融与统计学院

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