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金融与统计学院召开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0-11-25

11月24日下午3时,金融与统计学院于财院校区二教101召开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各年级硕博研究生代表团参与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李老师、学院团委书记范玉康老师及研究生辅导员周斌老师受邀出席。会议由孟雅婷同学主持。

 

大会在激昂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颜李为本次研代会致辞,他不仅充分肯定了第十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果,而且对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提出新要求,希望研究生会成员牢记习总书记嘱托,认真工作,不负韶华,秉承和发扬历届研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打造一个更成熟、更完美的研究生会。

 

随后,周斌为第十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聘书,颜李为荣获研究生会2020年度“优秀部门”、“优秀部门负责人”、“优秀部门工作者”称号的获奖者颁奖。

 

颁奖及合影完毕后,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宁淳霖同学和朱泓霖同学宣读的《金融与统计学院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和《金融与统计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宁淳霖在《金融与统计学院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汇报了会议主题、会议主要议程、大会筹备工作组织情况、大会的研究生代表资格审查情况四个方面的内容。


朱泓霖在《金融与统计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中总结,我们要塑造一支政治过硬、思想凝聚、行动有力的研究生会骨干队伍,要打造骨干培训班、就业金囊、优刊金读、师说金语、研途风采等研会品牌活动,体现金统特色,展现学子风采。

 

肖启睿同学和尹洁丽同学分别宣读了《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研究生代表及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经过候选人的精彩竞选演讲,与会代表对31位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周斌宣读选举结果。

 

最后,范玉康致闭幕词,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接好前辈传递的接力棒,携手共进,开创工作新局面,助推学院建设,服务全院师生。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高鑫,周斌

摄影:曹成野、郑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