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社会服务 > 企业内训 > 往期培训 > 正文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2016年领导力培训讲座成功举办
来源:管理员 创建于:2030-02-11 点击数: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2016年领导力培训讲座成功举办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2016年“两学一做”领导力培训系列讲座之《全球经济新周期与中国经济新常态》于2016年11月10日由湖南大学副校长杨胜刚教授为招行全体中高层领导讲授。杨胜刚教授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金融学博士后,国际金融与比较金融方向带头人,对国际金融与宏观经济有深入研究。
                                                                                                                                                       
 
       讲座由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行长曾盾主持,曾行长对杨讲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这是全体招行人期待已久的讲座,并对中高层领导进行鼓励,希望他们敞开怀抱拥抱知识。在讲座中,杨教授为学员们讲解了世界经济整体走势与预测、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新常态以及中国经济未来走向几大板块,帮助学员们站在一定的高度和用长远的眼光来看中国以及全球的经济态势。现场的学员们都认真听讲、勤做笔记,结束后纷纷表示对讲座内容意犹未尽。

 

 

 


      曾行长在讲座结束后总结发言,感谢杨教授的辛苦授课,表示听完讲座后受益匪浅,并希望学员们在听完讲座后一起分享学习心得,把讲座内容理解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与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