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金统院:潘敏参加金融1907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主题班会

时间:2020-09-30

 

    9月28日中午,金融与统计学院金融1907班举行“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主题班会,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湖南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金融与统计学院院长潘敏、党委副书记颜李出席班会辅导员和部分年级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金融1907班由从其他专业转到金融专业的新同学组成,会议伊始,潘敏对这个新班级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真诚地为同学们送上美好祝福与殷切期盼。他指出,同学们应该树立远大理想与抱负,要有争先意识,对标一流,要利用自己学科交叉的优势,促进自身全面发展。这个时代是变革、发展、开放、创新、奋斗的时代,潘敏希望同学们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好好学习、奋发有为,为青春书写历史、为时代谱写华章。

 

本次班会分为“不负热血青春”、“不负美好韶华”和“不负创新时代”三个环节,孙天瑞与白克勤同学为大家展示了诗朗诵《青春有你》。同学们交流习总书记在湖南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的学习心得,年级长戴嘉佑与团总支于赛汗分享了他们亲临现场聆听习总书记谆谆教诲的经历和感悟。

 

随后大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同时挥舞着小红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自由交流环节,颜李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向大家介绍了关于保研升学、实习、就业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鼓励大家以学业为主,促进自己全面发展。他向同学们表达了热切期盼,提出要将创建成学校优秀班级体作为每位同学奋斗的目标,将小我融入大我,为祖国的建设凝聚磅礴力量,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讯员:冯瑞 张云涵